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录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优秀校友交流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沈怡冰 编辑:米海瑜 发布时间 :2020-12-20 点击量:

为了加强校友与母校的感情交流,激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12月19日下午我院在1B—412开展了优秀校友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陈鹏、副院长黎茂昌、学工办主任韦春林、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朱秀梅、辅导员陈婧、罗晓霞、曹桂磊,参会的还有各位优秀校友及在校学生。

首先,黎茂昌副院长对优秀校友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我院专业情况、师资力量及近几年来所获成就,让各位校友了解学院的变化与发展。接着,各位校友分享就业情况及个人经验,并为我院的建设进言献策,为在校生提供了宝贵经验及精神支持。最后,我院赠送纪念品给各位校友,并带领校友参观学院,让校友切身感受到我院的进步。

本次活动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让各位校友对我校发展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也为在校生树立了榜样模范作用,激励了广大在校生努力学习,奋勇拼搏,共同为我院更加灿烂的明天贡献力量。

黎茂昌副院长发言

会议现场

陈鹏副书记带领校友参观

全体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