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录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走进爱的世界,聆听花的声音”校友报告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沈怡冰 编辑:沈怡冰 发布时间 :2021-09-14 点击量:

为加强学前教育新生对学前教育的专业认知,从而向优秀校友看齐,9月14日下午,我院于1—115报告厅开展了“走进爱的世界,聆听花的声音”校友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优秀校友周娜主讲,我院辅导员李想、教师韦芳及学前教育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周娜老师先以“破冰游戏”与新生们互动,用欢快的音乐节奏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而后,她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用大量丰富的实例,强调了学习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更强调了勤奋和努力的重要性,还提醒同学们注意发声方式,保护嗓子,同时她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团工作,磨练师范专业技能;最后,周娜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幼儿教育的问题,本次报告会圆满结束。

本次报告会的开展,丰富了新生们幼儿教育方面的专业知识,增强了其专业认同感,从而为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奋斗!

周娜老师发言

会议现场

互动环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