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区赛辅导讲座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吴冬群 编辑:陈鹏 发布时间 :2023-03-25 点击量: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我院于2023年3月24日晚,在经管学院蒙古包会议室召开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区赛辅导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吴炳俊担任主讲人,我院辅导员罗晓霞、全体22级学生参加。

吴炳俊副院长指出广西地区与江浙等地区创新创业的差异现状,并从“互连网+”大赛介绍、大赛视角观察与项目选择准备、优秀项目来源、品审要点回顾、一些可供参考材料五个方面展开讲座。吴炳俊副院长强调,同学们在创新创业方面要“敢想”、“敢干”,积极打开创造思维,善于与其他学院交流合作以达到信息整合,合作共赢。最后,吴炳俊副院长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指导与建议。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鼓舞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参赛注意事项,而且让同学们对“互联网+”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明确的研究方向。(赵洲洋 摄)

吴炳俊副院长作报告

大创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