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数学教师求职面试技巧”讲座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盘八兰 编辑:陈鹏 发布时间 :2023-04-10 点击量:

为了帮助同学们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掌握更多求职技巧,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求职技能,2023年4月9日下午,我院于1B-115报告厅开展了“小学数学教师求职面试技巧”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辅导员归妙玲主持,由钦州市第四小学副校长李萍萍担任主讲人,我院19级和20级小学教育专业的同学参加。

讲座伊始,李萍萍校长就“你心目中的老师?”以及“如何做好面试准备?”的问题与同学们开展了有趣的互动,并通过实例提醒同学们认真做好求职准备。她分享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教师行为十项准则内容”,引导同学们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努力成为一名有职业道德、正确教育观的优秀教师。而后,李校长为同学们解答了教育教学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教育的理解,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教育知识。讲座结束后,归妙玲老师为李萍萍校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以李校长为榜样,学好专业知识,提高教师技能,努力奋斗,赢得属于自己的精彩!

本次讲座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使同学们收获了宝贵的求职经验,有助于推动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刘莹莹 摄)

李萍萍校长发言

互动环节

颁发荣誉证书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