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小学语文教师求职面试技巧”讲座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赵洲洋 编辑:陈鹏 发布时间 :2023-04-10 点击量:

为了让我院学生更好地学习和掌握面试技巧,提升求职竞争力,2023年4月9日晚,我院于1B-115报告厅举办了“小学语文教师求职面试技巧”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辅导员归妙玲主持,钦州市北部湾大学第一附属小学校长吴平主讲,我院19级和20级小学教育专业同学参加。

吴平校长从“夯实基本功,从容向坦途——关于小学语文教师求职面试技巧的思考“角度介绍求职面试技巧,她从目标定位、信息获取、面试技巧、面试模拟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求职的技巧和经验,重点讲述了面试技巧这一内容,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了面试的相关知识,她还结合自身经历以及现实事例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夯实基本功。在提问环节,吴平校长通过举例和演示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如何组织教学语言以及培养教学语言艺术”的问题。最后,归妙玲老师为吴平校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都能用心备课,并上好每一堂课,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本次讲座具有一定的时效性和指导性,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求职面试知识,提高同学们的求职能力,还有助于推动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吴冬群 摄)

吴平校长主讲

互动环节

颁奖环节

活动合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