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教育实践】教育学院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黄春艳 编辑:黎茂昌 发布时间 :2023-04-10 点击量:

2023年4月8-9日,我院在1号教学楼分别开展了学前教育专业和小学教育专业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参加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有周顺平院长、黎茂昌、王素华、何光耀、冼秀丽等答辩组长和成员。参加答辩的毕业生为2023届小教和学前两个专业的415名毕业生。

因学生在外实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分线上线下两种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答辩开始前,各组答辩组组长向参加答辩的毕业生说明答辩要领与答辩注意事项。参加答辩的毕业生按顺序依次进行答辩,从题目、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内容和方法、论文的主要观点、创新与不足等方面进行自述。答辩教师围绕学生的论文提出问题或提出修改建议。

本次论文答辩线上线下完美结合,整个答辩过程,师生交流气氛融洽,过程顺畅,全程录像或录音,工作圆满完成!

线上答辩现场

线下答辩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