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幼儿园教师求职面试技巧”讲座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林诺君 编辑:陈鹏 发布时间 :2023-04-09 点击量:

为了帮助同学们提升自身的求职技能,掌握求职面试技巧,充分做好求职准备,2023年4月8日晚,我院于1B-115报告厅开展了“幼儿园教师求职面试技巧”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辅导员归妙玲主持,钦州市第一幼儿园园长马忠红担任主讲人,我院学前专业的同学参加。

讲座伊始,马忠红园长围绕“笃行、逐梦、梦想不遥远”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同学们探讨了即将毕业时会面临的就业问题,并强调要做到知行合一,重视个人的综合素质发展。她指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应该思考自己的就业选择,要先就业再择业。在互动环节,马园长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讲座最后,归妙玲老师为马忠红园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以马园长为榜样,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爱好学习。

本次讲座涉及大学生求职应聘的诸多方面知识,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当下的就业形势,还可以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对促进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陆柳霏 摄)

马忠红园长授课

互动环节

颁发荣誉证书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