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归妙玲 编辑:陈鹏 发布时间 :2023-04-12 点击量: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推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4月10日下午,我院在1A-412会议室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教育学院领导班子、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陈鹏主持。

首先,陈鹏副书记对我院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的整体进度和状况进行介绍,强调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求抓住就业机遇,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随后,由2023届班主任分别汇报了本班现阶段就业进度及情况;2022年就业先进个人代表施又丹老师和曹桂磊老师分别从工作开展、就业难点、精准帮扶困难毕业生帮扶措施等方面分享工作经验,用心、用情、用爱帮助学生顺利毕业、主动就业、安全就业。

叶汝坤书记指出,一方面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本领,先就业再择业;另一方面要深化校企合作、落实访企拓岗,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最后,周顺平院长进行总结,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就业专干要落实好就业创业工作,持续追踪毕业生就业情况,全院发力促就业。

本次推进会召开,进一步细化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任务和措施,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重要保障。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