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政策 >> 正文
新学期、新征程——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陈放 编辑:苏以惠 发布时间 :2019-02-26 点击量:

新学期将至,2019年2月23日我院在412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就2019年党建、行政、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周顺平院长指出,新学年要着力开展硕士点和学科建设、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师德师风建设、科研成果奖和教学成果奖培育、钦州市教育局和钦州学院共建教育学院项目、文化建设工作,攻坚克难力争打开新局面。张智书记指出新学年要着力在开展“党建+”活动,“三会一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下工夫,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和学风品牌活动。

会议第二阶段,小学教育教研室刘海燕主任、公共教学部王奕冉主任和学前教育教研室农丽华主任分别以《首师大专业认证工作的组织与实施——以小教专业认证为例》、《师范类专业论证解读、评建路径与状态数据解析》、《专业认证中几项特别重要的工作——基于专业负责人的视角》为主题,向全体教职工分享了赴海口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培训的学习体会,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认识了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最后,学院全体教工还对预发2018年绩效发放办法进行了投票表决,为下一步学院推进和实施绩效实施细则工作奠定了基础。


学院部署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公共教学部王奕冉主任分享师范专业认证学习心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