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政策 >> 正文
小学教育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刘海燕 编辑:苏以惠 发布时间 :2019-02-26 点击量:

为更好地开展学院教学科研工作,2月25日下午小学教育教研室在1-412会议室召开本教研室开学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海燕主持,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翁少娟副院长到场指导,教研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小学教育教研室梁苑霞副主任就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完成本学期教学计划、申请延期登录成绩、回收上学期末试卷等。接着朱秀梅副主任就本学期见习、实习、各类学术交流、培训项目开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对如何结合专业认证标准,做好本学期的见习、实习工作还特别征求了教师们的意见,展开充分讨论后才明确见习实习的新要求。刘海燕主任对课程团队建设、结合专业认证标准继续完善修订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教学大纲等工作做了具体分工安排。

最后,翁少娟副院长对新学期小教教研室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指导要求:一是要落实教研室工作例会制,每个月至少要召开一次教研室会议,讨论本教研室的教学科研工作;二是在教研室以课程建设为抓手组建教学、科研团队,采取以老带新,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三是本教研室全体教师要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投身到教研室的每项工作中去,为教研室的进一步发展发挥各自应有的贡献。通过此次会议,小学教育教研室各位教师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与重点,教研室各项工作将更加有序、顺利地开展。

小学教育教研室2019春开学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