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政策 >> 正文
2019年平乐县各教学点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覃春暖 编辑:韦彩霞 发布时间 :2019-03-21 点击量:

3月19日8:00,我院于1B-115举行平乐县各学校教学点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平乐县教育局职成股股长蓝硕,我院院长周顺平,我院副院长翁少娟,我院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张珂。本次开班典礼由我院翁副院长主持,平乐县各学校教学点教师培训班学员积极参与。

翁副院长为培训班成员依次介绍到场领导,并代表我院对平乐县各学校教学点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各位学员介绍了课程讲义的基本内容。介绍完毕,周顺平院长致辞,他和培训班成员谈到我校从一所师范院校转变为一所综合性大学的发展史,并对我校以及我院的定位和职能作用作了详细的介绍。周院长还指出,教师是基础教育改革和质量提升的中坚力量,是学生成长中的引导者。目前乡镇教育还未能实现均衡发展,提出要将教育资源合理利用,最终实现教育公平的目标。希望乡镇教师培训能覆盖到更多地区,我院愿为基础教育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平乐县教育局职成股股长蓝硕同志致辞,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借助北部湾大学这个优秀的培训平台,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当中。此次培训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中提升自我,进一步带动乡镇教师这支庞大的队伍共同加入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队列中。

 

周顺平院长致辞

 

蓝硕股长致辞

 

翁少娟副院长致辞

开班典礼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