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教育实践】教育学院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讲座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黄春艳 编辑:黎茂昌 发布时间 :2023-09-28 点击量:

为了规范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撰写工作,教育学院于2023年9月26日19:30线上开展了“毕业论文开题填写及开题答辩基本要求”讲座。学院部分教师以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黎茂昌副院长主持,王素华教授主讲。

讲座前,黎茂昌副院长强调了撰写开题报告的注意事项及容易出错之处,要求学生们专心地带着目的听讲座。接着王素华教授从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中常出现的问题、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填写和开题答辩基本要求三大方面进行讲解分析,对毕业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文献综述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和评审研究题目的体会讲述如何进行开题答辩。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开题报告的撰写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意识到开题报告撰写对于毕业论文研究的重要性,对如何正确撰写开题报告有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王素华教授线上主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