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教育实践】教育学院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黄春艳 编辑:黎茂昌 发布时间 :2023-11-13 点击量:

2023年11月11日-12日,教育学院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出席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的有:周顺平、黎茂昌、陈鹏、王素华、何雪玲、何光耀、冼秀丽等领导、老师共57人,参加开题答辩的毕业生为2024届小学教育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共456人,此次论文开题共有二十二个答辩小组,答辩分两天进行。

答辩开始前,各答辩组组长向参加答辩的毕业生说明答辩程序与要求,参加答辩的毕业生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陈述,答辩老师从论文题目、选题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文献综述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使参加开题答辩的毕业生更清楚认识到自己开题报告的不足,懂得如何去修改开题报告。各组开题答辩结束后,答辩教师肯定了同学们对论文工作做出的努力,同时针对论文选题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

本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只是我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完成论文工作的第一步,对同学们顺利完成论文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开题答辩,使毕业生们对毕业论文的选题及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答辩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