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教学工作】教育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结果评议工作小组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黄春艳 编辑:黎茂昌 发布时间 :2023-11-14 点击量:

2023年11月13日下午三点在1B-412会议室召开教育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结果评议工作小组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周顺平院长、黎茂昌副院长以及各开题报告答辩小组组长。会议由黎茂昌副院长主持。

会上,由各组答辩小组组长依次阐述答辩情况,对答辩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馈。总体情况比往年有所提高,学生自述流畅、开题报告撰写认真。普遍存在的问题是研究对象混淆不清,对如何撰写论文的选题意义、目标、内容不明确,写作思路不清晰等。

通过各小组的汇报,学院总体了解了学生开题报告存在的问题,并向全院反馈,提出下一步注意的问题,为接下来的论文写作打好基础。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