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教育实践】教育学院召开“如何撰写毕业论文”主题讲座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黄芝霞 编辑:黎茂昌 发布时间 :2023-11-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论文质量,帮助2024届毕业生解决论文撰写的困惑,2023年11月27日下午,教育学院在1B—115开展了“如何撰写毕业论文”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刘海燕副教授主讲,黎茂昌副院长、教育学院2024届全体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刘海燕副教授先结合学生论文题目详细阐述选题范围要窄,有创新性,可行性等,学位论文选题切忌大、广、空、泛,而是要“小题大作”。接着,刘海燕副教授对如何撰写论文目录、摘要、关键词、前言、正文、结语、参考文献等内容进行详细阐述,解答了学生撰写毕业论文的困惑。最后,黎茂昌副院长做总结陈词,并要求同学们按照刘海燕副教授讲座的指导进行写作,注意不要出现逻辑问题,认真撰写毕业论文。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收获满满,懂得如何规避出现撰写毕业论文的常见问题,对于如何科学撰写毕业论文,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讲座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