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谢植金 编辑:黄日鑫 发布时间 :2018-12-19 点击量:

为了促进党员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7日下午17:00在1-316教室开展了民主评议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佳烨主持。

首先,支部学生党员依次进行了发言,每个党员先对自己进行自我评价,检查个人在思想、工作、生活、遵守党章党纪等方面的情况;其次开展评议,党员相互评议后,采取投票方式进行测评;最后,支部书记李佳烨向全体党员寄予厚望,希望全体党员能够自觉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在今后生活中努力改进,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时刻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使每位党员同志对自我认识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素质,积极推进了学生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支部书记李佳烨进行自我评价

李晴同志进行自我评价

党员进行相互评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