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黄兴勇 编辑:苏以惠 发布时间 :2019-12-06 点击量:

12月2日,教育学院教师支部在1A-412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黄兴勇同志主持了会议。我院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按下列议程进行:一、党支部书记黄兴勇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以及整改措施;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首先逐个重点就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力,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还有哪些差距等进行检视并进行自我批评、自评;接着,党员间相互进行了批评或提出建议。三、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支部及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四、支书记进行总结。支书黄兴勇在总结中表示,本次大会党员们能够按照要求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在批评与自我批中态度诚恳,受批评的坦诚接受,起到互相督促、共同提高的作用。党支部和党员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整改,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和教书育人工作水平的动力,为学院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