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仙岛公园开展“对党忠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罗晓霞 编辑:(1)罗晓霞 发布时间 :2020-11-09 点击量:

为强化党员的意识,深化对党忠诚教育。11月7日,教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赴钦州港仙岛公园开展“对党忠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精神,回顾老一辈革命人的矢志不渝。

学生党支部一行首先抵达了仙岛公园,步行过层层阶梯,来到了孙中山雕像前瞻仰革命先烈。大家漫步在雕塑下,认真阅读着文字,感受着革命先烈在艰苦的条件下克服重重困难组件新纪元的奋斗历程。随后,学生党支部一行围坐在树荫下,开展党建知识竞答互动游戏,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晓霞主持。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抢答,通过游戏将党建知识、政策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家国主义精神的理解,坚定党员信仰,充实理论知识,更加坚毅地跟随党的脚步,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孙中山雕像前合影

党建知识竞答游戏

举手抢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