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教工之家 >> 正文
浓浓关切,融融情意——梁智总会计师慰问我院教师党员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罗晓霞 编辑:罗晓霞 发布时间 :2021-01-14 点击量:

岁末年至,基层教师党员的生活冷暖始终是学校党委、行政的牵挂。1月12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对我院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代表李燕清、韦春林进行慰问。

梁总会计师与两位教师党员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对他们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梁总会计师还叮嘱道,要制定有效措施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帮扶、关怀,把工作做在平时,把工作做在实处,积极主动为大家办实事、解难事,真正让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落实到重点上、心坎里。受慰问的教师党员对学校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负组织关怀,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竭尽所能,奉献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校党委对基层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凝聚了党员力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梁总会计师为教师党员送上慰问金

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