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教工之家 >> 正文
“迎三月 庆三·八”教育学院开展2021年教职工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米海瑜 编辑:曹桂磊 发布时间 :2021-03-08 点击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加幸福感,2021年3月6日,我院全体教职工在翠湖田园山庄开展了“迎三月 庆三·八”的户外拓展活动。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在这个难得的节日里,教师们带着家属一起踏青。活动现场,负责采购的人员早就准备好了丰盛的烧烤食品、水果、饮料,拿到食物的组员就开始了分工合作。洗菜、穿串、包饺子、生火、烤制等各种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老师们忙的不亦乐乎。随后,传来阵阵香味,大家一同品尝烧烤食物,在美味中闲聊生活、交流工作。吃饱喝足后,“唱歌”、“亲子游戏”、“游园”等一系列的活动项目陆续开展,全体人员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最后,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家人情感、和谐家庭氛围,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凝聚力。相信全体的教职工会以更加饱满的心态,去迎接工作中更大的挑战。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