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慰问,情暖人心——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困难教职工慰问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罗晓霞 编辑:罗晓霞 发布时间 :2022-01-12 点击量:

2022年1月11日,我院党委书记叶汝坤、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陈鹏、分工会副主席黄文强代表我院向困难教师韦丽兰开展新年慰问活动。

叶书记亲切地就工作发展、生活情况等方面询问了解,对韦丽兰老师为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鼓励她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

韦丽兰老师表示得到学校学院的关怀备受鼓舞,让困难教职工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学院的融融暖意和真切关照,她相信在学校学院的关怀支持下困难都是暂时的,她也将继续努力为学院建设发展尽献力量。

最后,分工会主席陈鹏也表示,将充分发挥分工会服务教职工、贴近教职工的工作重点,继续关心困难教职工需求,将困难教职工帮扶工作做实做细,真正成为教职工有事办得起、有难靠得住的“群众之家”。

 

慰问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