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黄文慧 编辑:韦铭诗 发布时间 :2022-12-06 点击量: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体育素质,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12月5日下午,教育学院在体育馆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我院教职工分为两个小组。比赛过程中,男教职工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扣球、拦网,精彩绝伦。女教职工队员们的表现也同样精彩,每个队员都精神抖擞,勇敢上前接球,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风范。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各小组参赛队员们也团结配合、顽强拼搏,队员之间互相打气、互相鼓励,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小组在欢呼声中敢打敢拼,一路披荆斩棘,在本次的比赛中取得了佳绩。

在本次排球比赛中,我院教职工参赛队员们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进一步弘扬了团队协作精神,有利于加强各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为我院营造更加和谐向上的团体氛围。(黄文慧 摄)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一)

合影留念(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