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暨党支部成立两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戴诗婷 周蓉蓉 编辑:叶汝坤 发布时间 :2023-09-27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我支部的凝聚力及党员同志的使命与担当,9月25日下午,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学校东区足球场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暨党支部成立两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陈莹莹同志主持,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共同回顾过去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展望未来。而后,通过开展“红船启航”、“万里长征”(即“同心接力赛”、“党史对对碰”、“我是答题小能手”趣味竞赛)、“手绘未来,逐梦启航”等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故事大家讲等活动,进而激励党员们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在“手绘未来,逐梦启航”活动中,同志们通过展示“非凡十年”“我的2035”“眺望2050”为主题的心愿卡、手抄报、成长计划书等回首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表示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与学习,正确规划人生道路,奋发有为,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何雪花 摄)

同志们展示成长计划书(一)

同志们展示成长计划书(二)

同志们参加“我是答题小能手”趣味竞赛

“我的2035”心愿卡

“我的2035”成长计划书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