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第二、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朗诵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覃婉玉 编辑:叶汝坤 发布时间 :2023-09-28 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提高党员文化素养,我院学生第二、第四党支部于2023年9月25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主题朗诵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分别朗诵了《青春中国》《月光下的中国》《少年游》《以时代之眼,我们这样看中国》四篇朗诵作品,现场的党员同志们声情并茂,激情盎然,把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与自豪都融入在朗诵中。通过诵读经典诗篇,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国家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担起时代复兴的重任,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

时光轮转,再回首风雨兼程路,看今朝砥砺再出发。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党史、党性教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员同志们将保持时不待我的奋进姿态,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让党的精神薪火相传、代代相继。


朗诵(一)

朗诵(二)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