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组到我院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珂 编辑:苏以惠 发布时间 :2020-01-02 点击量: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到我院1A-412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学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覃宇环、学校党委巡察组组长秦臻文、副组长漆刚以及巡察组成员参加,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叶汝坤同志主持。

首先,秦臻文同志宣读了《关于对巡察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巡察的反馈意见》,在肯定教育学院取得的主要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在党委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不足,并针对性的给出了整改落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叶汝坤同志代表教育学院党委做表态发言,表示本次巡察是校党委对教育学院党委及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我院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党性锻炼和警示教育,学院党委对反馈意见全盘接受。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落实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最后,覃宇环书记讲话,她要求教育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务必要高度重视《反馈意见》中提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并讲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责任,严防巡察整改走偏走样;三要聚焦问题,全力破解整改难题,全面转化整改成果。覃书记希望教育学院党委抓住巡察整改契机,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坚持以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己任,把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努力实现学院各方面工作的稳定发展,打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


巡查组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