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院迎接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督查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罗晓霞 编辑:罗晓霞 发布时间 :2020-12-29 点击量:

为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对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12月28日,校党委巡察办、纪委办主任兼纪委副书记姚敏,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邓波,党委巡察办、纪委办联络督查科副科长覃良杰到我院1-412会议室开展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督查。我院党委书记叶汝坤、党委副书记陈鹏、副院长翁少娟、黎茂昌、学工办主任韦春林、辅导员罗晓霞、教师黄丽萍、韦莹参加会议。

督查组查阅了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材料,并听取了叶汝坤书记对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叶书记从党委理论学习、师生意识形态引导、宣传阵地管理、党建文化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说明。随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鹏就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做补充说明。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到位,宣传活动丰富,工作亮点突出,各项工作能有序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贯彻落实氛围。

同时督察组还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开展提出要求,强化具体责任意识落实,定期分析研判、及早发现苗头。紧密结合业务工作,要将意识形态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着力提升意识形态与业务工作双促进,一同部署、一同落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