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韦春林 编辑:曹桂磊 发布时间 :2022-01-12 点击量:

2022年1月11日下午,我院在1B-412会议室召开“两节”期间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陈鹏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珂主持,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陈鹏副书记通报近期我校两起党员教师酒驾问题及被“党内警告处分”等严重后果。他强调,全体教师在“两节”(元旦、春节)期间严守廉洁自律,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坚持底线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增强廉洁意识,不心存侥幸心理,形成严谨作风,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

此外,陈副书记提醒,2022年,对于疫情防控工作同样不能松解,不容掉以轻心,全体学工人员寒假期间和春季学期开学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做深做细做实。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