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清廉教院】教育学院开展廉洁从教承诺活动既教师党支部“廉洁从教,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珂 编辑:李想 发布时间 :2022-06-06 点击量:

2022年6月6日下午,我院在1A-412会议室开展廉洁从教承诺活动既教师党支部“廉洁从教,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黎茂昌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为加快推进以“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为主要目标的“清廉湾大”建设,大力推进“清廉教院”建设,营造廉洁的教育发展环境,形成良好的教风,按照学校教务处相关文件,我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廉洁从教承诺,集体签署了北部湾大学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用实际行动彰显清正廉洁的良好风尚。全体教师还一同观看了纪录片《你好张桂梅》,深刻领悟了张桂梅老师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

据悉,全体老师在活动之后还要撰写廉洁从教教育随笔,学院将遴选优秀作品上交学校进行评优,接下来学院将在学生层继续开展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观看《你好张桂梅》并在承诺书上签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