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清廉教院】教育学院开展以“优良党风+清新学风”促“清廉教院”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李想 编辑:李想 发布时间 :2022-06-14 点击量:

2022年6月13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叶汝坤在1A-412会议室为我院学生党员讲授以“优良党风+清新学风”促“清廉教院”建设专题党课,教育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落实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行动号角,建设“清廉湾大”,助推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的助推器,奋力谱写教育学院十四五辉煌发展新篇章的保障力,叶汝坤书记为学生党员讲授了党风优良、学风清新建设的主要内容,鼓励大学生党员在“清廉教院”行动中要有担当,大学生党员要以“党风优、学风清”为一切行动的总目标,大学生党员要模范遵守《党章》、《党规》、校纪、校规,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学生,做“四有”好老师。

叶汝坤书记建议全体学生党员在党课结束之后还要观看模范代表相关事迹视频,自愿撰写廉洁从教教育心得,积极传承发展红色基因;树立积极健康的学业导向;积极参加清廉教育系列活动。

 

叶汝坤书记为学生党员代表讲授党课

党课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