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清廉教院】北部湾大学教育学院承办的 “推广普通话 建清廉湾大”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周奕君 编辑:周奕君 发布时间 :2022-09-30 点击量:

为引导我校学生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动“清廉湾大”建设,积极打造清廉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校在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开展 “推广普通话,建清廉湾大,” 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北部湾大学教育学院承办。

9月19日下午,我校教务处语委办副主任李惠,教育学院院院长周顺平、党委书记叶汝坤、党委副书记陈鹏莅临指导。由陈鹏、曾允金、陈琪、刘泳杰、曹桂磊、李想、周蓉蓉、归妙玲、农森安担任本次主题活动评委。

各学院参赛的同学们紧扣“推广普通话,建清廉湾大”主题,绘制了一幅幅书写清晰、构思巧妙、布局新颖、内容丰富、版面精美的作品。在评比过程中,评委老师对这些参赛作品赞不绝口。此次活动共收到黑板报作品41幅,手抄报作品178幅,书法作品319幅,评选出黑板报比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手抄报比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书法比赛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学校通过黑板报、手抄报、书法等多种方式推广普通话,传播廉洁文化,精心组织同学们利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魅力,在校园内形成了浓郁的推普学普氛围,进一步推动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

评比现场(一)

评比现场(二)

评比现场(三)

手抄报优秀作品

书法优秀作品

黑板报优秀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