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清廉教院】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陈琪 编辑:周蓉蓉 发布时间 :2022-09-20 点击量:

919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1B-412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叶汝坤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叶汝坤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平陆运河开工建设与北部湾大学的发展机遇等主题进行探讨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研讨交流。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以及廉洁文化、清廉广西、清廉学校、清廉湾大等主题进行探讨交流,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进行学习。对于我们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叶汝坤书记提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理论学习的核心内容,持续深入地做好学习贯彻工作。肩负起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