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清廉教院】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夯实廉政之基,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珂 编辑:周蓉蓉 发布时间 :2022-09-2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校要求,9月19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夯实廉政之基,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陈鹏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大家学习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同志们对照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查找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并讨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会后,党员之间将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并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整改。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