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清廉教院】教育学院开展清廉学风建设新生专业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周蓉蓉 编辑:周蓉蓉 发布时间 :2022-09-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清廉学校建设要求,着力营造学校倡廉,师生讲廉,全员守廉的良好氛围,推动清廉文化与学校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教育学院2022年9月14日在1B—115为新生开展清廉学风建设教育专题活动。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曹桂磊老师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曹桂磊老师围绕学风建设、考风考纪、诚信文明等主题展开教育,强调学生要以“党风优、学风清”为一切行动的目标,要遵纪守法,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要在思想深处加强自身的廉洁纪律观念,在日常生活之中牢记廉洁意识,维持自身清正廉洁本色。

此次“清廉学风建设”专题教育以培养良好的学风、校风为目标,以校园建设为载体,不仅可以有效地推进我院清廉教育建设工作,培育清廉思想,践行清廉作风,扎实推进北部湾大学“清廉湾大”建设,还可以充分加深学生对廉洁文化的认识,让学生懂得做人要讲廉洁自律,始终沐浴廉洁清风,真正让清正廉洁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个角落。

曹桂磊老师主讲

专题教育课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