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阐明“以学增智”的内涵暨开展“讲好海洋故事,弘扬海洋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包锋燕 编辑:叶汝坤 发布时间 :2023-06-29 点击量:

2023年6月28日晚,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1A-412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阐明“以学增智”的内涵暨开展“讲好海洋故事,弘扬海洋文化”主题党日活动。第四党支部书记归妙玲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尹芳银同志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尹芳银同志与全体党员学习以学增智,就是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能力,要提升思维能力,要提升实践能力。随后,由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黄铮同志强调要学会理论联系实际,增强自己的抗压能力,迎接挑战的能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卢广梅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师范生,应当努力结合生活实际,提升自己的专业化水平,提高教师基本功。接着,支部书记归妙玲带领全体学习讲好海洋故事,弘扬海洋精神。在守正创新中汇集文化自信深沉力量,以文化自信带动文化传承发展,以文化的繁荣兴盛赋彩我们的新时代。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归妙玲总结发言,希望党员同志们用党的科学理论能够悟规矩、明方向、学方法,学习“以学增智”的内涵。作为大学生党员同志,应该呼吁大家以文化自信带动文化传承,弘扬海洋文化,推动海洋命运共同体构建。

妙玲老师主持会议

党员尹芳银主持会议

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