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主题教育】教育学院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周蓉蓉 编辑:叶汝坤 发布时间 :2023-07-04 点击量:

2023年7月3日下午,教育学院于1A-412会议室召开了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叶汝坤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叶汝坤书记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学校有关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解读了《北部湾大学师德集中学习工作方案》,提出了扎实做好我院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措施,部署我院师德教育有关工作。叶书记通过列举近年来高校教师师德失范案例,分析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及师德违规的种种表现形式,引导全体教师以案为鉴,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守师德底线,规范从教行为,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他还要求全体教师自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对教师殷切期望,充分利用好“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等教育资源,在深学笃行中提高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开展教学育人工作,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