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周蓉蓉 编辑:叶汝坤 发布时间 :2023-07-05 点击量:

7月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叶汝坤于1A-412会议室主持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慰问教师党员韦芳老师、黄丽萍老师。

叶汝坤书记与两位教师党员亲切交流,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家庭情况,肯定她们在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让她们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叶书记还叮嘱两位同志有困难能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希望她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开展教学育人工作,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受慰问教师党员都对党组织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负组织关怀,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教育事业竭尽所能,奉献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我院党委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有助于凝聚党员力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