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校领导莅临我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周蓉蓉 编辑:叶汝坤 发布时间 :2023-07-05 点击量:

7月4日下午,学校马秀明副校长莅临我院慰问学生党员罗岚岚,关怀了解学生的身体状况、生活、学习、家庭情况等,并为其送上慰问金。我院党委书记叶汝坤、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李远红、我院学工办副主任曹桂磊、辅导员罗晓霞、周蓉蓉参加活动。

活动中,马秀明副校长与学生党员罗岚岚亲切交谈,勉励她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工作中诠释“博观内省,达道知行”的校训,去践行“敢于挑战不可能,敢于向困难说不,敢于自我革新”的湾大精神,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叶书记也鼓励罗岚岚同志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勇于当担,创新有为,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展现湾大学子的风采。罗岚岚表达了对党组织、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表示将立足岗位,提升自身本领,争做新时代合格好老师。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承载着党和学校对学生党员的深切关心与关怀。此次慰问活动,让学生党员感受到了党和学校对他们的真切关爱,更加增进了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

马秀明副校长与学生党员罗岚岚亲切交谈

马秀明副校长为罗岚岚同志送慰问金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