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建设 >> 正文
我院王素华教授为钦州市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做主题讲座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王素华 编辑:张珂 发布时间 :2023-11-14 点击量:

2023年11月10日,教育学院王素华教授为钦州市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做主题讲座和实践培训。

上午,王素华教授根据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工作的成长难点,做了《做实课题研究,促进自我专业成长》主题讲座。王教授深入浅出地从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为何要做课题研究、如何选择课题研究内容、怎么申报课题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结合自己的科研经验给出了提高科研能力的几点建议。

下午,王素华教授与“广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于海娇名师工作室”的全体成员围绕“中小学生主题心理沙龙的设计与实施”就心理沙龙主题选择、方案设计、实施要点以及过程评价等方面开展了研讨。

参训教师表示,本次培训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很强,为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立足本职、改进工作、促进专业成长、成为专家型教师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工作的操作方法。

A7AF

王素华做“做实课题研究,促进自我专业成长”主题讲座

B596

王素华做“心理沙龙的设计与实施”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