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建设 >> 正文
交流学习拓思路 携手同行共发展 ——学院研究生工作管理成员赴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交流学习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王文娟 编辑:尹闯 发布时间 :2023-11-23 点击量:

为加强教育硕士学位点管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2023年11月22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尹闯带领研究生教研室主任孙一兰、研究生办公室秘书王文娟一行3人到经管学院学习交流,借鉴经管院在研究生培养管理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

尹闯副院长介绍了此次学习交流的目的和意义,并对经管院的热情接待和支持表示感谢。经管学院院长朱念对教育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学院在硕士研究生教育工作方面的经验。随后,双方就研究生的归档材料、试题考核、工作内容及分工分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经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肖敏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经管学院的研究生办公室与档案室,并对各项工作进行详实且丰富的讲解。

我院研究生工作组成员边听边看,仔细听取介绍,认真学习创新做法。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学院更好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交流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