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政策 >> 正文
我院举行办学思想大讨论之科研水平提升讨论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唐天勇 编辑:苏以惠 发布时间 :2019-05-21 点击量:

2019年5月20日,我院学术委员会在1B-416会议室举行“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办学思想大讨论之科研水平提升讨论活动,我院周顺平院长主持本次讨论活动。

在活动中,各位委员教师围绕“在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以及学位点建设的相关指标中,科研的地位与作用”、“学科建设在本学院以及学校建设中的作用与地位,如何提升我院学科建设水平,如何强化科研平台建设,如何在平台研究方向凝练、团队打造、纵向项目申报、横向项目以及人才培养、高水平科研获奖等方面开展科研”、“提高科研水平的关键是什么,高水平科研团队如何建设,如何促进创新能力持续提升,如何拓宽纵向、横向项目科研项目来源渠道。”等主题开展讨论活动。

周院长在总结中指出,以办学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处理好应用型与学科建设的关系,强化学院服务地方功能,体现地方性与海洋特色,不断提升我院办学水平。

 

周顺平院长主持讨论活动

 

讨论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