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情况反馈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黄春艳 编辑:曹桂磊 发布时间 :2022-04-19 点击量:

2022年4月18日下午三点学院在412会议室召开2022届小学教育本科、学前教育本科和学前教育专升本毕业论文答辩情况反馈会。出席会议的有周顺平院长、黎茂昌副院长以及各组答辩小组组长、负责论文工作的教研室主任。会议由黎茂昌副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组答辩小组组长阐述答辩情况,主要从学生答辩情况、论文撰写质量、逻辑框架、学术水平与创新等方面进行反馈;其次,在座人员对第一次答辩不通过的学生论文进行传阅,讨论、分析是否给予通过,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针对各组长提出的问题和论文答辩出现的问题,学院层面也提出了管理方面的整改措施。周院要求各组组长把不通过的论文修改意见填写到反馈表,告知指导老师和学生进行修改。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