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育学院2020年“七一”慰问教师党员座谈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米海瑜 编辑:(1)罗晓霞 发布时间 :2020-07-02 点击量:

建党99周年之际,我院党委秉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向杰出贡献党员与困难党员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2020年7月1日,我院于1-412会议室召开2020年“七一”慰问教师党员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叶汝坤、党委副书记陈鹏为我院教师党员王素华、张珂送上慰问。

会上,叶汝坤书记与王素华同志、张珂同志进行了密切的交谈,感谢他们为教育学院的辛勤付出并仔细询问其生活工作情况。叶书记说道,党组织一直密切关注生活困难教师党员状况,会尽其所能帮助困难党员渡过难关,并鼓励困难党员充实信心面对困境,让困难党员深切的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同时,对杰出贡献党员表示表示感谢,鼓励其坚定信念,为我院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这些话语,让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重视与关爱。党员们对此表示感激不已,并更加坚定了一心跟党走,不忘初心,持续为教育事业奉献力量。最后,叶汝坤书记与陈鹏副书记亲手为慰问党员递上慰问金。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院党委以实际行动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给予了教师党员们信心和力量,相信在这样充满爱意的氛围中,我院教师党员必定更有动力,继续为我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教师党员送慰问金

会后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