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育学院进行《政务处分法》专题测试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米海瑜 编辑:米海瑜 发布时间 :2020-10-27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巩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相关知识,促进公职人员树立更加牢固的法律意识和底线意识,10月26日下午,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1B-412会议室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测试会。

本次测试内容涉及政务处分法的背景和意义、种类和适用、违法行为以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政务处分的程序和相关法律责任等,主要分为填空、单选、多选、判断四种题型。该测试全面检验我院全体教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学习掌握情况,从而引导教职工明确法律责任,依法履职,进一步明确法纪红线,有效地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

本次活动通过以考促学,学考结合的方式,加深了我院全体教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认识和理解。教职工们表示今后要以此为警戒,将法律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一个守法守节的好干部。

专题测试现场

关闭